close

『熱愛音樂的你』系列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7156487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9225458

第三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95702434

第四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96679015

第五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00974595

----------------------------------------------------------------------------------------

放學鐘聲吵醒了永才

『睡得好舒服~』永才邊想邊身著懶腰

等一下....學校的椅子應該沒有那麼軟才對啊

永才張開眼睛,看見鄭大賢的臉就在他的正上方,難道我躺在他腿上睡著了!!?

這是永才第一次看到大賢脫下口罩的樣子

老實說,他這個人真的是帥到不可理喻

「你醒了」

永才猛然起身「我剛剛一直都睡在你腿上嗎?」

「不!我看你這樣歪著頭會扭到,所以我讓你躺到我腿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永才覺得他的臉現在紅得像蘋果一樣

「先別討論這個了,快回去拿書包」大賢催促著

--

「我們到底要去哪?」

已經跟著鄭大賢走了好久,就是還沒到目的地

「別急」

這兩個字他已經跟永才說過好多遍了,他難道就不能告訴我我們到底要去哪嗎

正當永才在他心中碎碎念的同時 「到了」

永才回過神,看著眼前的地方

「墓園?」

「是的」

說完他就走了進去,當然囉,永才也跟了進去

走了幾分鐘,他們停在其中一個墓碑前

他從他的包包裡拿出花,永才覺得神奇的是為什麼那些花放在包包裡都不會皺掉

大賢把它放在墓前,閉上眼睛,或許是在對這位往生者說話吧,永才也跟著閉上眼睛

「我們走吧」


-附近的公園-


永才看著他很久,從墓園到這個公園的涼亭,他一直都沒說話

也沒看永才,只是一直直視前方

當他們坐下時,永才用手托著下巴,期待他講些什麼話,結果什麼都沒有

「你為甚麼帶我去那?」

他還是閉著眼睛

「鄭大賢說話啊」

他突然張開眼睛,當中的憂鬱比平常更加濃郁

「那是....我的妹妹」

永才沒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鄭大賢?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吧」

「你....很喜歡唱歌吧」

大賢眼神上好像蒙上了一層霧「不」

「你騙人,我看過你....去年在舞台上的樣子」

大賢轉過頭,睜大眼睛看著永才

「在舞台上的那個鄭大賢,不可能是一個不熱愛唱歌的人」

大賢還是沒說話,永才不放棄得繼續問

「你到底怎麼了」

經過一段沉默,很長很長的沉默,大賢終於開口了

「我妹妹....她很喜歡音樂,當然也很喜歡聽我唱歌,我每天都會唱給她聽,因為她,我才答應容國的邀請加入他的團體,當時真的很幸福,我在台上唱歌,她在台下幫我加油,永遠都給我最大的支持」

「但之後她....出了一場意外,而那都是因為我!!」大賢突然激動了起來

「她為了看我表演,她在越過馬路時,有一個該死得酒醉駕駛,然後....然後..他把她......」

他抱著頭,表情痛苦到了極點,眼淚流了出來

「而我....我當時卻他媽的在台上唱歌!當我到醫院的時候,她已經宣告不治了,我恨我自己,恨我自己怎麼會這麼自私,恨我自己沒有親自把她帶到現場!她會離開都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

他吼了出來,在一旁看著他崩潰的永才,心不禁揪了一下

「這不是你的錯....」永才想去碰他的肩膀試圖安慰他,但他閃開了他的接觸

「走開!!」

「聽著,你如果因為這樣而放棄你的夢想,你的才能,你妹妹不會高興你這麼做!」

「閉嘴!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感受到底有多痛!」

「鄭大賢!你給我清醒一點!好好問問你自己的良心吧!你妹妹看到你這個樣子她會高興嗎!」

「你沒有資格這樣說,你根本不了解我!!」

這句話刺進永才心裡,是啊,他們倆才相處多久而已,他憑什麼這樣對他說教,他看著眼前的鄭大賢,無助但....卻令人覺得可悲

「是,我跟你不熟,那我想我就說到這了,跟你講再多你也聽不進去的,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你妹妹不會喜歡你這樣子的,現在的你,不配當她的哥哥」

拿了外套,永才離開了,只剩下鄭大賢,一個人流淚


-練習室-


整整一天的時間,練習室裡充滿著One Shot的音樂

「哥!你越來越好了!邊跳邊唱比之前穩定多了」

「謝啦!都是因為有鐘業的指導」

永才開心的摸了摸鐘業的頭

「永才過來一下」

放開鐘業,永才往呼喚他的地方走去

「你知道鄭大賢最近怎麼了嗎?」容國擔心的問

永才整個人緊繃了一下

「不知道」

「欸,他最近心情比之前還低落10倍....真拿他沒辦法」

「他....怎麼了」永才明知故問

「也是時候讓你知道了,大賢曾經,有一個妹妹,他真的很愛她,兩人都很喜歡唱歌,而大賢因為嗓音很好而被我找來,想當時他真的很高興!很認真的看待每一首歌,每一場表演,他妹妹也一直給他很大的鼓勵」

「那天晚上,是I REMEMBER首次亮相的表演,大賢跟我都很重視,原本是要帶妹妹一起來的,但他為了多多練習自己提早一個小時到現場,而他妹妹下了公車要過馬路時,被一位酒醉駕駛撞死了」

「從那之後他就一直很自責,一直覺得是他的錯甚至放棄了自己最愛的唱歌,除了我們也不太跟別人相處了」

永才看著地板

「但令我訝異的是他居然接受你了!」

永才不解的看著容國「接受我?」

容國點點頭「發生那件事之後,我第一次看到他主動跟我們以外的人真正的交談」

「是嗎....」

「我想他愛上你了」

容國這句話差點讓永才昏過去,這什麼鬼理論

「你別開玩笑」

「這是真的!我看過他看你的樣子,雖然非常短暫,但是他看你的眼神流露出這一年來從沒看過的感情」

永才想起他答應他的邀約時,他那一閃即逝的微笑,還有他第一次遇到他,那種深陷在他眼睛裡的感覺

「我想....我也.....」

「我就知道!看來我跟力燦終於不是唯一的一對了」

「什麼!!!?你跟力燦哥?!!」

「你不知道嗎?」容國看了一眼在角落打瞌睡的力燦

『原來容國哥他們真的.....』

-TBC-

-----------------------------------------------------------------------------------------------------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家的電腦壞了.....

接下來我會有一陣子有點忙,如果我星期天還有精神的話就會更

不行的話可能要下禮拜了!

當然要在沒有意外的前提之下ˊˋ

最後希望大家能喜歡喔 ((這篇有點虐說.....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