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音樂的你』系列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7156487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9225458

----------------------------------------------------------------------------------------

 

-教室-

 


「喂!你是今天早上撞到我的那個」

 

「摁」那人的眼睛沒有離開書

 

「你很沒禮貌耶!!」

 

沒有回應,他只是靜靜的看著書

 

永才這下火了!他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

 

然後他突然想到,他就是準烘口中的那位大賢

 

但他搞不懂的是,眼前這名男子根本無法跟"溫柔"兩字畫上等號

 

反而是個孤僻又沒禮貌的傢伙....

 

「欸!那個班費是你幫我交的喔?」

 

「摁」

 

「鄭大賢你除了摁之外還會講什麼啊你!!」

 

大賢抬頭看著永才

 

『又是那種感覺,那種墜進他眼睛的感覺』

 

「名字」

 

「啊?什麼名字?」

 

「你知道我的名字?」

 

「我....我就是知道!怎麼?我不能知道同班同學的名字嗎?」

 

又沒有回應,永才發現他又再看他的小說

 

「你問我問題,然後又不聽我回答,那你何必問!」

 

「摁」

 

『呀!!!!!!!!!!!!!!!我真的很想揍這個人!!!』

 

「劉永才同學!!!!!看你的書不要吵別人!!!!」

 

「是.....」

 

『這筆帳....你給我記著!!!』

 

就這樣永才邊想著要如何報仇,一邊瞪著手上的書

 


-學生會-

 


「力燦!大家都到齊沒?」

 

「鐘業還沒來啊」

 

「有人知道他在哪嗎?他今天應該不用練舞吧」

 

「容國哥」

 

聽見有人叫自己的名子容國本能的轉過頭「怎麼?」

 

「錢還你」

 

「你沒交班費嗎?」

 

「我交了」

 

「那這筆錢哪來的?難道是....?」容國一臉"你是不是偷竊"的臉

 

「這....這說來話長」

 

「那就長話短說,快點」

 

「好啦,就是今天早上在路上撞到一個人,裝錢的紙袋掉出去,然後那個人幫我把他拿給老師了」

 

「跟你同班嗎?名子」

 

「鄭大賢」

 

「鄭大賢!!!!!!!!!!!!!!!!!???????!?!?」

 

「對啊幹嘛?哥你幹嘛那麼激動....」

 

「沒事....這麼說,他今天有來囉?」

 

永才點點頭「可是他一下課就不見了,也沒再看過他出現在教室裡」

 

「摁我知道,這很像他的作風 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人到齊了叫他們坐著等我」

 

抓了件外套,容國就越過永才跑走了

 

--

 

過了一會兒,學生會大門砰的一聲打開

 

走進兩個面無表情的人,一個是容國,另一個是大賢

 

「大賢哥!!!!!!!!」剛坐下的鐘業看見大賢又起身衝向他,並且把他抱住

 

大賢還是面無表情的摸著鐘業的頭

 

「開會吧」容國宣布道並坐在主席的位子

 

「等等!學生會開會不是不准其他人進來嗎?」

 

「對啊,有什麼問題嗎?」

 

「鄭大賢還在這啊」

 

現在每個人都看著他,好像他在講泰語還是什麼他們不懂的語言

 

「永才啊,大賢是學生會的成員啊」

 

「真的假的啦!!!!!!」

 

「好了先別管這個了!開會先」

 

「今天的主題是?」

 

「學校要我們在校慶公演」

 

「等一下,學生會為什麼要討論這個?」

 

「準烘啊你有沒有跟他解釋清楚學生會啊....」容國摸著額頭問

 

「我有啊.....」

 

「你沒有好不好!我被搞糊塗了,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簡單來說,除了學生會的公事,我們本身也是個表演團體,類似偶像團體那樣唱跳」

 

「而準烘看上了你」鐘業補充道

 

「可是我不會跳舞啊....」

 

「跳舞可以學,我自己之前也是除了RAP什麼都不會,準烘跟鐘業可以幫你」

 

「難道我不能當台下的工作人員嗎」

 

「不行,因為.....我們沒有主唱」容國若有所思的看了大賢一眼,後者只是看著天花板的角落發呆

 

「你又知道我歌唱得好了」

 

「我在音樂課聽到你唱歌,你的歌聲真的很棒!」準烘起身說道

 

「那也是在你找我進來之後的事吧」

 

「好了!!!!!!!都不要吵!!!!我們來討論好不好」容國受不了的說

 

「好嘛!永才你都加入了學生會,難道不能也加入我們的團體嗎?」連力燦也加入撒嬌的行列

 

「我.....哎~好吧,但別對我期望太高」

 

「那明天剛好放假大家出來練習吧!準烘,你負責指導永才舞蹈」

 

「鄭大賢是幹嘛的?」

 

「他是總幹事,也可以說是經紀人吧,對了!明天由大賢帶你來練習室」

 

「為什麼是他?準烘不行嗎?」

 

「準烘家離你家很遠啊!」

 

永才嘟著嘴看著現在的局面『為什麼偏偏是那傢伙要來接我』

 

「手機」大賢不知何時走到永才背後,害永才一陣寒意

 

「幹嘛啦!!!!!!」

 

「手機」

 

「什麼?號碼喔?」大賢點點頭

 

「真是的講話都講一點點的誰會懂啊」

 

邊說邊把電話寫在紙條上遞給大賢

 

「不要隨便亂打電話喔」

 

大賢接過紙條後頭也不回的就走出學生會

 

「呀!!!!!別人講話要聽!!!」

 

門就這樣砰的關上了

 

「沒禮貌的超級大笨蛋.....」

 

「老實說他很溫柔的」容國突然說道

 

「每個人都說他溫柔,我倒不這麼覺得!他根本是孤僻男」

 

「他會變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力燦!別說了....」

 

「可是容國....永才遲早也是要知道的啊!」

 

「我知道!!!但不是現在! 」

 

安靜了好久,打破沉默的是力燦「今天到此為止,各位回家吧」

 

拿了書包轉身就離開了學生會,容國為了追上他也把東西隨便收一收就走了

 

「永才哥,抱歉喔第一次開會就這麼尷尬」

 

「不要緊的,那麼....我先回家了,你們兩個小心點」

 

-TBC-

-----------------------------------------------------------------------------------

我最近會比較少上,所以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明天放:"D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__<

然後表示我不知道為何它格式會變那麼開.....我也懶得弄了 (喂)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