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看過第一章的這裡這裡!!!!^___<

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7156487

--------------------------------------------------------------------------

-永才家-


「摁....」

被鬧鐘吵醒的永才起身坐在床上,伸了個懶腰,發現今天意外的早起

換好衣服後,心情愉悅的他,邊吹著口哨邊去客廳拿早餐,打算今天早點到學校

背著書包悠閒的走在街上,東看西看的

前兩天因為睡過頭或是發呆發太久而都沒有仔細的看過這附近的風景

清新的空氣和舒適的環境,還有....「噢!!!!!」

也許是因為欣賞著四周,而沒有注意到轉角有個人走過來

而那個人似乎也專心的看著手中的小說而忽略了他

兩人就這麼給他大力的撞下去,永才還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坐在地上

那人抬起頭看著永才

他帶著一個大口罩,把大部分的臉都遮了起來

有著一對大眼睛,但卻沒有準烘的那麼明亮有朝氣

永才在他眼裡看到的....是憂鬱?還是冷漠? 永才不確定

但他可以確定的是,那是一雙拒整個世界於外眼睛,彷彿這世界的任何事情都與他無關

「還好嗎?」

永才好像不能呼吸似的,只能一直看著他,好像他的眼睛有種魔力一樣抓住他的視線

「欸」那人用腳踢了一下永才「你可以自己站起來嗎?」

「喔....可以」永才好不容易把視線移開,掙扎著站起來「只是跌倒而已,沒什麼的」

「摁」然後他就走了,他就這麼走了!!!!!!

真是有夠沒禮貌的!不用說對不起嗎

『算了~還是別跟他計較好了』

拍拍衣服永才繼續往學校走去


-教室-


「大家聽我這邊!!!!班費還沒交的!今天再不交就會被留下來喔!」

總務站在講台上死命的吼著,但最後還是沒有多少人理會他,嘀咕了一句「被留不關我的事」就下台了

永才搜著書包,卻怎麼也找不到班費的錢

他越找越著急,最後認命得放下已被清空的書包

『完蛋了.....』永才努力回想今天早上的整個流程,很確定自己有放進書包並且沒有再拿出來過

『我明明有帶著啊.......』

「啊!!!!!!!!!!!!!!!!!!!!!!該不會是那時候?!」

「哥你嚇死人喔!!!」

「對!不會錯的!一定是撞到之後掉出去的!!怎麼辦我不想留下來啊!!!!」

「你到底怎麼了啦!也不說清楚一直在那邊念念念....」

「準烘啊我繳班費的錢不見了!」

「不會吧?!你知道掉在哪嗎?還是其實是你自己根本忘記帶?!」

「我有!!!! 我真的有帶!!!!!!」看見準烘懷疑的表請永才又激動的加了一句

「那你該怎麼辦啊!!這樣會被留耶!今天放學要開會你知道吧?」

「MO?今天要開會!?那我更不能被留啊!!準烘救救我~」

「可是我也沒錢啊....你...去跟容國哥拿!他一定很樂意借你!」

「我不敢....」

「有什麼不敢的!待會下課我陪你去!」


--


「那個....學長,請幫我叫一下容國學長」

「喔好啊! 欸方容國外找!」

原本在看書的容國放下手邊的書,起身走向站在門口的兩人

「怎麼了嗎?大老遠跑來我這」

「永才哥!上!!」說完準烘就把永才推到他前面『真是的長那麼高還躲在我後面』

「永才,怎麼了?」

「呃.......」

「說啊!你們兩個是不是幹了什麼壞事?」

「不是!!永才哥你講話啊你!!!」

「就是....哥可以借我錢嗎?我.....我要繳班費」

容國抬起一邊眉毛「為什麼不自己帶要跟我借?家裡發生什麼事嗎?」

「不....我們家一切都很好!只是因為....我的錢不見了」

容國動也不動的盯著永才好久好久,害永才手汗都冒出來了

『完蛋了他是不是要開罵....』

「下次,小心點」說完容國就從口袋裡拿了錢塞給永才

在這同時鐘聲響了

容國沒再說什麼只是轉身走進教室

「哥謝謝你!!!」永才在他背後叫著,便趕緊衝回二年級的教室

「看吧我就說不用怕嘛!」

「你還敢說!你剛剛一直站在我後面不講話!」

「我是給你克服恐懼的機會!!!!!」

「你少來了!明明自己也很怕!」


--


他們兩個搶在班導進來前就回到座位

「Save~」

準烘倒在座位上喘著氣「還好沒被教官發現」

這時導師走了進來「欸!就算是自習你們也太吵了!安靜看自己的書!還沒教班費的,現在趕快交不然今天放學留下來」

永才起身走向講桌,突然前門打了開來

一個修長的身影走進教室,手上拿著一兩個紙袋跟一張小紙條

將手上的東西放到導師面前就無聲的走到後頭去

永才看著他的背影『怎麼有些眼熟....算了,管不了這麼多先交班費吧』

「老師,班費」

「蛤?永才你已經交啦!」

「我已經交了?我不記得我有交啊?」

「有~你朋友幫你交了,回座位吧」

永才邊走邊想著『我朋友?誰啊?』

這時永才注意到他旁邊的位子不再是空的

是剛剛進來的男子,他戴著口罩,手上拿著小說

而且,永才絕對絕對認得出那雙眼睛以及眼底的藍色氣息

-TBC-

-------------------------------------------------------------------------------------------

哈哈!!兩個可愛的膽小鬼XD

摁.....希望大家喜歡喔ˊˇˋ

然後

 

恭喜B.A.P的13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