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陽光灑進房間

耀眼的光線使得還在睡覺的永才不甘願的爬下床

揉了揉眼睛後看著時鐘

"6:00" 離上課至少還有一個半小時

「哎~」嘆了口氣起身走到浴室梳洗

由於爸爸工作上的關係 永才一家人必須搬家

而他當然也轉入了附近的高中

今天是他第一天上學 老實說真的有些緊張

換上制服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餐桌吃著早餐

邊吃邊想像著今天一整天可能會發生的事

「呀!劉永才!幾點了你還在這發呆!不覺得你要遲到了嗎!」

『這是我姐,她叫允希,她這個人就是....等等,現在幾點了?!』

永才急忙抬手看手錶...."7:20"

「Fxxk!!!!!!」不理會允希的碎碎念,永才抓著背包直奔大門

『上課第一天遲到,夠倒楣的』


-教室-


「上課鐘已經響了!!還不快坐在位子上!」

導師邊拍講桌邊大聲吼著,等到學生們都坐好後,老師便開始宣布

「這學期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現在掌聲歡迎他吧! 永才,上來啊~」

還在恍神中的永才被老師拉回現實,連忙走上講台

「呃...大家好,我叫劉永才,請大家多多指教...」

台下又一陣掌聲,令永才不禁鬆了一口氣『看來大家滿好相處的』

「好了!那麼早自修就讓你們自習了,永才你去坐那吧」

--

坐到座位後,突然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視線盯著自己,本能的轉過頭

看見一位有著清澈大眼睛,身高非常高的一個男孩,而且年紀看起來比自己小了幾歲

還沒來得及開口,那位男孩就搶先發言

「永才哥你好!我叫崔準烘!請多多指教!」說著說著就帶著可愛的笑容向永才伸出手

永才笑著回握「你怎麼知道我年紀比你大?」

「這裡每個人年紀都比我大,因為我是跳級上來的」

「真假!?這麼厲害....」

準烘露出不以為意的表情「永才哥,下課帶你去參觀校園好不好,順便跟你介紹幾個朋友」

聽到突如其來的邀約永才有些不知所措,但還是欣然答應

--

下課鐘聲一響,準烘就把永才從座位拉了出去

「哥,這節下課比較短,我先帶你去找我隔壁班的一個朋友」

由於準烘走的實在是太快了,永才只能回答出"摁"的聲音,然後就一直被拖到隔壁

「鐘業哥!!!!!!!!!!!!!!!」

一到隔壁班教室門前,準烘就大喊著

這時一位小眼睛的同學走了出來,臉上掛著有些傻氣的笑容

「怎麼了嗎?不會又要去福利社吧?」

「才不是!我是來跟你介紹我們班的轉學生,他叫劉永才 哥~他是文鐘業」

「你好~我是鐘業!」鐘業帶著同樣的笑容望向永才

永才也回了個微笑,正當三位聊得正開心時,後方傳來了一個聲音

「前方三位同學,剩下1分鐘就上課了!趕快先回教室!!」

「God....那個教官真的很討厭!鐘業哥,先閃囉~ 永才哥,我們快走!不然他會用哨子狂嗶我們!」

--

看著老師寫在黑板上的一串文字,怎麼樣就是無法專心,準烘一直在耳邊講著一些事

正在發呆的永才沒有時間去理會他

他看向窗外,然後突然注意到一個東西

一組桌椅,它就一直在他位子的左邊,而他居然現在才發現

那組桌椅非常乾淨整齊,抽屜沒有書,也沒有書包掛在旁邊

「永才哥?永才哥!!!!!!!!!!??」

「嗄?」

「你有沒有聽我講啊?」

「呃....事實上....沒有....」

「好吧~不能怪你,班導上課真的有夠無聊! 不過你為什麼一直盯著窗戶?」

「不是....我是在想,那邊那個位子....沒有人坐嗎?」

「哪邊?! 哦!那裡是大賢哥的位子」

「大賢?」

「是啊!大賢哥不常來上學,幾乎只有在考試的時候或者是要交作業的時候出現,不過我想他都直接託人交給老師」

「他為什麼都不來學校?他是流氓嗎?」

「流氓?!怎麼可能!大賢哥超級溫柔的!」準烘瞪大眼睛說道

「呀呀呀!!!你們兩個從剛剛聊到現在請問聊夠了沒?永才站起來!我剛剛說什麼?重複一遍」

突然被點到的永才趕緊站起身,抓著頭努力回想剛剛老師所宣布的東西,但是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應該說他根本沒在聽

「老師你說你要開始收班費了,最晚後天交齊叫我們別忘了」準烘在旁邊輕鬆的說著

「摁!很好! 永才,下次上課要仔細聽!知道嗎?坐下吧」

永才鬆了口氣後便坐下,轉頭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準烘,而準烘只是聳聳肩

--

課堂後半段的時間,永才都看著那組桌椅發呆

『真想見見大賢這個人』他心裡想著

--

「永才哥~!陪我去吃午餐」

「喔好啊!不過得快點,老師叫我等等去選社團」

「社團?!不用選了,哥你加入學生會吧!我們缺一個人」

「學生會!?但是我才剛轉來就加入學生會....我成績也不是很出色」

「好啦!哥~你進來嘛!最近我們真的都忙不過來了!」

看著準烘那水汪汪的眼睛『我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拒絕吧.....』永才想著

「好吧!那我進加入學生會好了」

「YA!!!那我就跟會長說囉!!掰掰~」

「欸!準烘!等等!!!!!!!!!!」

話還沒說完,準烘就一溜煙得跑開

只剩下永才拿著便當呆呆的站著

『欸~說好的午餐呢』


-學生會-


「呃........」

「你在緊張什麼?我又不會打你」會長皺著眉頭看著支支吾吾的永才

永才當然知道會長不會對他怎麼樣,但看到他穿著背心舉著啞鈴健身

一副陰沉的樣子加上結實的手臂,永才還是忍不住得害怕起來

他就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會長,方容國

據說是位不太好相處的人,但從準烘嘴裡聽到的就不同了

在來學生會報到的途中,他就一直說著容國哥這裡好那裡好,說是很溫柔,一個像爸爸一樣的人

但在永才眼裡,他反而比較像黑道老大....

「你不要每次都這麼可怕!你看吧!又嚇到人了 你好~我是副會長,我叫金力燦」

一個長相俊美的男子向他伸出手,握手的同時,永才不禁覺得這個人的皮膚比女生還要白皙

力燦哥的感覺比較溫和,跟容國哥正好成了反比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你知道我平常的個性」

「是是是~不管我怎麼說你你還是那樣! 永才啊你先管他,久了就會習慣的,來吧我跟你介紹一下」

永才一邊聽著力燦所說的事,包括文件、活動以及開會的注意事項,一邊認真的做著筆記

「你其實可以不用那麼認真」

永才聽到聲音一轉過頭就被站在身後得容國下了一大跳,差點跌在力燦身上

「呀!方容國!不是叫你別嚇人嗎!!!!」

「我只是想給點建議,我怎麼知道他會嚇到啦....」

「算了算了,你去沙發那邊坐著,乖乖的舉你的啞鈴好嗎」

容國不發一語的走向沙發坐下,似乎早已習慣跟力燦鬥嘴

雖說是在鬥嘴,但看在永才眼裡,不知為何會有種粉紅色的氛圍!?

永才搖搖頭『我在想什麼啊我!?』


-教室-


「怎麼樣?學生會還適應吧?」準烘帶著明亮的大眼睛問著

「還可以啦!不過....」

「不過什麼?」

「不....沒什麼」永才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沒脫口問出『正副會長是不是在交往』的蠢問題

「是嗎?你看起來怪怪的喔,算了!今天放學我們想幫哥辦個慶祝會,有空嗎?」

「在哪?」

「我們去吃燒肉!!!!!」

「當然好!!反正我也沒什麼重要的事」一聽到吃,永才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那就這麼說定了!放學後學生會門口集合」


-餐廳-


「好的,現在舉杯歡迎永才」

容國用他極度低沉的嗓音說著,話一說完,大家都安靜無聲,連發言人也只是靜靜拿著杯子

「吼!你真的很不會說話!! 永才歡迎你加入學生會,以後的公事也請你多多幫忙了」

說完後力燦便和永才乾杯,其他人也開心的跟著做,氣氛瞬間變融洽了許多

在整個場面正熱鬧時,永才突然發現坐在對面的容國與力燦兩個人正在....牽手?!

永才整個人張大嘴巴的看著他們,而後者似乎在談論著什麼沒有注意到永才的注視

被嚇到的永才趕緊轉過去望著準烘,正在跟鐘業打鬧的他也沒有理會永才

『天哪~!我改天一定要找個時間問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永才家-


「請進」 正在看書的永才聽見敲門聲隨意的應了一聲

進來的是允希,手上拿著一杯熱茶

「這兩天在學校還適應嗎?同學們還好吧?」

允西從小到大雖然常常對永才碎碎念,但其實是非常疼他的,雖然永才表面上說她很煩,但其實心裡很愛這個姐姐

「還可以!剛進去就交到了幾個朋友,還加入了學生會」

「學生會!?別唬我了」

「是真的!!」見允希一臉懷疑,永才便補充到「好啦其實是我的朋友找我加入的」

「對嘛!爸爸媽媽又不是什麼家長會會長,你的成績又不是很出眾....」

「欸!!人家也是看我有潛力才找我的啊!!被你說得好像我很弱」

「是啦!再怎麼說你也是我劉允希的弟弟啊!」

聽完這句話永才滿臉黑線都下來了,而看到這幕的允希知道這次的鬥嘴她贏了,便得意的說道

「好啦!很晚了早點睡!明天別在遲到了!你這賴床鬼~」

說完就拿著茶走出去

『原來那杯茶不是給我的喔....』永才無言的想著

-TBC-

-------------------------------------------------------------------------------------------------

這篇有點偶像劇ˊˇˋ

而且這章有點長,因為是原本的一、二章的融合

整篇文我會依序放上!可能會每隔一個禮拜放一章,時間點都是在晚上八、九點的時候~

最後希望大家可以喜歡喔^^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