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音樂的你』系列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7156487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9225458

第三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95702434

----------------------------------------------------------------------------------------

-永才家-


躺在床上的永才瞪著天花板,本想早點睡覺卻怎麼睡都睡不著

那一直重複想著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事

莫名其妙當上主唱、容國哥跟力燦哥之間的對話與奇怪的眼神、鄭大賢的出現

鄭大賢

這三個字一直在永才腦子裡轉啊轉的

力燦哥口中那使鄭大賢變孤僻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容國哥不讓他說?事情到底是嚴重到什麼地步讓他們難以啟齒?

永才一直想一些可能的原因,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

~~♪♫~

睡得正開心的永才被手機鬧鈴吵醒,掙扎得起身關掉鬧鐘

~~♪♫~

『手機不會又壞了吧,明明把鬧鐘關掉了怎麼還會響』

又把鈴聲按掉躺回床鋪

「啊!!!!!!!!!!!!!!!!!」

永才猛然起身看著手機"10通未接,2通拒接" 全都是同一個號碼

「完了完了!我已經遲到了!!!!!」

這時電話又響了起來

「喂?」

「下來,快」

是鄭大賢,聽他的聲音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好啦給我五分鐘」

隨便抓幾件衣服,在家忙進忙出的,最後踏出大門

果然迎接他的是那雙冰冷的眼神

「你很慢」揮揮手要永才跟上

「對不起啦,我昨天失眠」

沒有回應,兩人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走在路上

氣氛尷尬得可怕,永才終於受不了的開口

「我可以問個問題嗎?」

「摁」

「你為什麼會進學生會?」

大賢轉過頭,露出不解的神情

「我的意思是,我是因為準烘找上我,容國跟力燦是創辦人,鐘業則是因為跳舞而被選上,那你呢?」

又是沉默

「能力」 他回答了

「能力?」

「辦事的能力」

「喔....可是....」

永才沒有繼續問的原因是因為他們不知不覺已經走到目的地了

「到了」

大賢推開門走進練習室,裡面空間不大,但簡單整齊

四面都是鏡子,一套音響以及電腦

另外四人都已經坐在地上等他們了

「為什麼這麼慢?」

大賢很快的用手比了比永才

「欸!沒禮貌」

「永才,下一次別睡過頭了」

「是....」

容國哥生氣雖然不會破口大罵,不過他這種陰森的口氣真夠讓人毛骨悚然

一直坐在角落的力燦起身走了過來,容國看著他,但後者卻完全無視他,難道是昨天的事?

「我先宣布一下行程,今天主要會先幫忙永才進入狀況,除了要指導永才的,其他人沒事就在旁邊自動自發練習,有問題嗎?」

「沒有」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道

「準烘你先教One Shot的舞蹈,做完之後,永才去找方容國」

說完他就轉身又走向角落,從包包拿出耳機開始聽著音樂

不管發生了什麼,永才也沒有時間再多想,因為接下來對他來說,根本是一個未知的世界!

--

「永才哥你很笨耶!跟你說這邊要跳起來怎麼老是忘記」

「我的身體本來就不是很協調啊!!!等我一下我摸索一下」

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聽著同樣的音樂,好不容易終於把基礎的舞步學完了

但是其中有個大大大問題

「哥真的做不到啊....」

「你要克服啊!在試最後一次」

已經試了10幾次了!但要永才就這樣毫無顧忌得望地上撲,他光想就覺得他一定會跟地板接吻

果然,幾乎每次不是撞到鼻子就是因為害怕而用手撐著地板不敢下去

「哥你這樣怎麼辦啊....」

「改動作吧」一直在一旁安靜看著的大賢這時開了口

「怎麼改?」永才揉著剛剛撞到的額頭問

「你站中間,其他人倒就好」

「我想這是我認識你以來,你說過最有用的話了」永才感激的說,後者只是聳聳肩

「好了吧!既然都教完了,那準烘你先在旁邊自己練,永才來找我」坐在電腦前的容國轉過頭說

「給你」大賢突然遞給永才一條毛巾令後者有些措手不及

「謝謝....」

轉身邊擦汗邊走向容國

「這是歌詞,這次校慶有兩首歌,一首是大家一起的One Shot另一首是I REMEMBER,只有你跟我,畫紅線的部分是你的歌詞」

「只有哥跟我?」永才有些驚訝的看著歌詞本

「是的!這首歌是我自己做的,當時還沒有這個團體,我是以一個Rapper一個主唱的形式寫的」

「摁....」永才邊看著歌詞邊覺得原來容國哥這麼會寫詞

「很晚了也沒時間幫你練,把我的筆電帶回家吧裡面有音樂還有一些舞蹈影片可以看看」

「那哥怎麼辦?你不用用嗎?」

「我暫時不用,再說這裡還有一台啊!」他指了指前面的電腦,並給了我一個淺淺的笑

「好了!沒事的話今天就練到這」

--

永才正打算打開大門時,卻被大賢堵住去路

「鄭大賢你幹嘛?」

「我送你」

『他今天吃錯藥嗎?』 「隨便你吧」

像早上一樣,兩人尷尬的走著,同時永才的肚子發出了咕嚕咕嚕的聲音,永才看看手錶,已經2點多了他還沒吃午餐

大賢轉過頭看著他,令永才巴不得找個洞跳進去

「一起吃午餐?」

「可....以啊」

永才跟著大賢轉進一家炒年糕店,隨意點了幾樣菜後,在這等待片刻的寧靜,永才忍不住的開口

「容國哥跟力燦哥怎麼了?」

「吵架了,因為我」

「你?你做了什麼?」

「基本上,我想我的出現就是個錯誤」

永才不懂他的意思,本想繼續問但炒年糕已經上桌,肚子又不知不覺叫了出來

大賢揮揮手說「先吃吧」

雖然永才很餓,但在吃飯同時還是忍不住看著大賢

他看著窗外,雖然戴著口罩,但永才還是覺得他的側臉很完美,還有那....憂鬱的眼睛

突然,他轉過頭,與永才四目相交

永才頓時覺得身體微微緊繃,大賢似乎沒注意到,兩人這樣看了很久

先說話的是大賢「吃飽了?」

「....摁」原本沉浸在自己思緒的永才被拉回現實

在急急忙忙的出門後,永才這才發現他沒帶錢包,無奈的大賢只好先墊著

回家的路上,又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嘿?」

「摁?」

「我想問你一件事」

我有聽錯嗎?鄭大賢他要問我事情?

「可以啊」

「後天放學,有空?」

「有啊怎麼了?」

「要不要....跟我去一個地方」

什麼?我是不是今天撞太多次地板現在腦袋秀逗產生幻覺,他現在是在約我喔?

「你不要也沒關係」大賢一副無所謂的語氣,但永才發現他還是微微的加快了腳步

永才趕上他「其實我可以」

大賢停住,轉過頭給了永才,一個微笑?

-TBC-

------------------------------------------------------------------------------------------------------

這篇是ONE SHOT時期開始寫的,所以用的是ONE SHOTˊˇˋ

懶得複製歌詞,所以鈴聲用音符代替~ (喂!!!!!)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D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