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音樂的你』系列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7156487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89225458

第三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95702434

第四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196679015

----------------------------------------------------------------------------------------

-教室-


無聊的國文課,老師乏味的念著課文、寫著黑板

底下的學生們也有氣無力的

永才當然也不例外,雖然抄著筆記,但其實思緒根本不在線上,只剩軀殼在教室

而旁邊的準烘就不一樣了

非常認真聽講也會問老師問題,全班大概只有他在聽課

永才不禁想『人家成績好也是有原因的吧』

嘆了口氣望向窗外,今天是陰天,灰暗的天空看起來隨時會下起雨來,這並不是個讓自己打起精神的好天氣

視線不知不覺又飄到了窗邊的那組桌椅,鄭大賢的桌椅

事實上自從鄭大賢約永才出去的那瞬間,他腦子裡就充滿著這件事

在家吃晚飯的時候還被允希看到自己很蠢的傻笑

先撇開好奇不說,他居然對這有那麼一點的興奮,甚至還有些緊張

他今天又沒有來上課,這個時候他都在幹嘛?

搖搖頭試著專心聽課,但不到一分鐘就放棄的趴在桌上

無奈的看著時鐘一點一滴的走,但這該死的時間好像比平常慢10倍

『我想這兩天....難熬了』


-學生會-


打開門卻看不到任何人,永才皺著眉頭搜尋了一下

結果只在桌上找到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

"我們出去吃晚餐了!!今天學生會暫時交給你,不帶你去是因為我們認為你需要多多練習你的歌,容國已經把檔案都放進學生會電腦了"

一看就知道是金力燦的字,永才滿臉黑線的放下紙條

看來只能認命的練習囉....

打開電腦搜尋著檔案,拿出耳機與歌詞本,邊聽著旋律邊唱

節奏音準什麼的永才都很清楚,也都沒出錯,但唱起來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唱了幾次之後,永才拿下耳機,無聊的亂翻電腦檔案

資料夾裡有許多之前演出的照片跟影片,也有很多歌詞

他看到了一個音樂檔上面寫著"告解聖事"覺得很酷所以點了下去

聽到容國陰森的Rap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狼叫,永才聽到尖叫聲就連忙把音樂關掉

『我想這只有容國哥能唱了....』永才打了個寒顫

這時抓住永才目光的是"Hyun"這個資料夾,也許是因為他想到了鄭大賢

它被放到很裡面一般人是不會找到的,但由於永才一直點一直點,已經到了電腦的最深層

雖然這個資料夾擺明不想讓別人看到,但猶豫了很久,永才還是鼓起勇氣的點下去

裡面跟其他資料夾一樣充滿照片、音樂跟影片

永才不斷用滾輪往下拉,最後滑鼠停在一段影片上

擋名寫著"I REMEMBER" 看了看建立時間,這是去年的表演

心裡突然有種衝動,他覺得這影片他非看不可

抓起耳機,迅速的點了兩下,影片出現熟悉的鋼琴伴奏以及容國低沉的聲音

副歌之後,出現了一個金髮的主唱,永才怎麼看都覺得很熟悉,但就是不知道在哪看過他

不過他的歌聲真得出奇的好聽,永才可以發誓,這是他目前所聽過最好聽的歌聲

而當鏡頭給了一個主唱的特寫後,永才驚訝的睜大眼睛

那對眼睛!那是鄭大賢的眼睛!

但是不再是充滿著冷冷的憂鬱,取而代之的是炙熱且明亮的眼神

永才仔細的端詳影片中的大賢

怪不得他之前認不出來,因為他從來沒有看過他脫過口罩,這樣的歌聲配上俊美的臉孔,真是不公平,他怎麼這麼完美!

一遍一遍一直重複播放著同樣的影片

最後取下耳機,茫然的瞪著前方

『如果鄭大賢是主唱,那為什麼還需要我?為什麼容國哥他們要騙我?』

永才一半生氣一半不解,鄭大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隔天-


這節是今天的最後一節課,體育

今天老師讓他們打籃球,然後自己像往常一樣坐在旁邊納涼

天氣不差,只有微微的冷風,最適合打球了!

正當永才這隊要投進關鍵的一球時,突然有個陌生人影衝出來抄球

大家頓時愣住,全都站在原地看著那位不速之客

那人轉過頭,鄭大賢

「可以一起嗎?」

也許是因為平常的冷都男形象,所以當他莫名其妙丟出這句話時大家都睜大眼睛看著他

「可以呀!好久沒和大賢哥打球了!」準烘一個人興奮的說

「準烘我跟你同隊吧」說完就走到永才面前

一副"你死定了"的樣子,要跟永才洗球,永才不理會他的挑釁,好歹他也算是他們隊的王牌!

打了三分鍾永才就後悔了,鄭大賢根本就是校隊的境界!再加上準烘過人的身高,永才這隊根本沒希望!

看著大賢打球的樣子,永才不知不覺看得入迷,看著他流暢的動作,永才不禁想起影片中的他

也許是看得太專心了,而導致永才沒注意到有一顆球正朝著他的臉飛過來

「噢!!!」

「永才啊,對不起.....」攻擊者趕緊前來道歉

「沒事沒事,我看我還是下去休息好了,你們打吧」

「我也下去」鄭大賢走過來說

「你想打就繼續啊,不用管我沒關係」

「多一個人這樣不公平,再說我累了」

永才沒說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你還記得今天要跟我出去吧」大賢坐在他旁邊時說道

「當然,不過你真的不跟我說目的地在哪嗎?」永才帶著好奇的眼神看著他

「不行」

永才瞪了他一眼,又放下視線看著地板


-TBC-

--------------------------------------------------------------------------------------------------

欸黑(!?)來預告一下~

下一篇,會寫大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然後有那麼一點點虐ˊˇˋ

因為我要開學了,所以平日可能很少更

下一篇最快星期日,最晚星期三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D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