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78593031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85706148

第三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92710956

 

全篇都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若是和其他作品有類似的劇情,純屬巧合

--

面對這麼一大群的惡魔,手無寸鐵的容國完全沒有對戰的能力

這樣就算了,容國腦裡突然充滿了惡魔的聲音

幾十隻惡魔一起在他腦中低語

雖然容國聽不懂但他感覺到自己的精神正在崩潰

不用多久應該就會失去意識

「喂!帶著這個」大賢把一個手環丟給容國「上面寶石所釋放出的磁場可以讓你不受"惡魔繁語"的影響」

容國趕緊戴上手環,腦中的聲音瞬間消失,但他還是覺得腦袋脹脹的

「鄭大賢!我要怎麼去找力燦?」

「自己正處於危急狀態還只想著那隻惡魔.....我等等幫你開一條路,你就一路跑到實驗室」

「那你呢?」

「別小看我,這裡的惡魔我十分鐘內就可以消滅」

「.....謝謝」

「廢話少說,跟在我後面」

戰鬥狀態的大賢,只能說根本是個瘋子

一隻惡魔朝他們攻過來,他看也沒看的拿刀一揮就砍斷他的脖子

還有一瞬間三隻惡魔一起撲了過來,大賢大喊了一聲叫容國蹲下

然後從腰間拔出另一把刀,一個轉身,三隻惡魔心臟的部位都被畫上深深的刀疤

「實驗室就在前面,你可以跑過去吧」

「可以」

「快去吧!趁我還沒改變主意之前」

--

好的,這下容國有點後悔進來實驗室了.....

裡面的惡魔可以說是外面走廊的十倍這麼多!!

而武裝部隊也都在裡面對戰

容國隱約看見力燦,他依舊是半惡魔化,但更嚴重了

現在連他的紅色眼睛也發著光,爪子更長,而且已經掙脫鐵鍊了

他不像其他惡魔那麼瘋狂進攻,只是靜靜的站在那,但是凡是經過他眼前的,他的爪子輕輕一揮,就倒地不起了

由於力燦的攻擊力實在是太強了,所以武裝部隊可以說是被壓著打

此時鐘業突然出現在力燦身後,然後狠狠的在他背後畫上一刀

力燦痛苦的叫了一聲

「力燦!!!!!!!!!!!!」容國忍不住的大叫

力燦轉過來看著我,兩隻眼睛閃爍著

他轉頭,用爪子揮開鐘業,而被打飛的他撞到了實驗室的牆壁,頭部受了重傷

力燦緩緩朝著容國走過來,身後的傷口已經慢慢癒合

為了不讓力燦靠近容國,槍械組的不斷對力燦開槍

但是他的復原能力越來越快,子彈跟本傷不了他

他繼續向前走,突然,他抱著頭掙扎著,他的惡魔型態越來越明顯

他用盡全力抵抗,不讓惡魔吞噬掉自己,但顯然惡魔的力量已經達到巔峰

放棄了掙扎,抬起頭,邪惡的表情霸佔了他的臉,想要殺戮的慾望全寫在臉上

他朝容國衝了過來,把容國推到牆上並用爪子把他的脖子鎖住

「終於.....」他用惡魔的聲音說道「我終於可以不受這個該死的身體控制了,身為王,這段時間可不好過啊」

「力燦.....」

「你所認識的那個力燦,已經不在了」他將另一隻手舉起,隨時準備好攻擊「我老早就想動手了」它舔了舔嘴

"蹦"一發子彈打中了金力燦,它痛苦哀嚎了一聲,轉頭過去尋找攻擊來源

「怎麼樣~來抓我啊」準烘拿著槍揮了揮

力燦大吼,放開容國後衝過去攻擊準烘

「大賢哥!!!就是現在!!!」

"蹦!!!!"

容國這才發現,天花板上突然降下一個發射台,而鄭大賢坐在上面

他把威力調到最強,然後瞄準金力燦發射

大砲就這樣直接穿過力燦的心臟

連叫都沒叫一聲,力燦倒下了

「力燦!!!!!!!!!!!!!!!!」

容國跑過去,將倒在地上的力燦抱起

「力燦!!你醒醒啊!!!!」

力燦微微張開眼睛,兩隻眼睛的光芒漸漸減弱

「容國.....」這是力燦的聲音

「力燦你一定不會死得對不對,你的復原能力那麼強,一下下就好了對不對」容國哭著

「傻瓜~有誰心臟被炸爛後還會復原呢?」他虛弱的說

「你可以啊!!!!」

力燦伸手摸著容國的脖子「對不起.....我傷害你.....都紅掉了,很痛對不對?」

「不,一點都不痛.....」容國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只能流淚

「不要哭.....因為,不好看」力燦笑了笑,然後眼睛轉成灰色,一動也不動了

實驗室的惡魔也隨著化成灰燼

「力燦!!力燦你說話啊!!」

「方容國,沒用的.....」鄭大賢在他背後說著

容國跑去抓著大賢「他沒有死,他還活著對不對,這只是惡魔暫時的休眠狀態對不對」

「容國,惡魔沒有所謂的休眠」

「不是的!他一定還活著.....告訴我他沒有死,他沒有死.....!!!」

「夠了!!!」大賢甩開容國的手,轉身走出實驗室

裡面剩下容國,跪在慢慢消失的力燦旁邊

--

已經五年了,容國實現了當作曲家的夢想

金錢、房子、車子都有了,但他依然覺得自己的生命很空虛

有一天,他到底特律去找靈感

原本他只是悠閒的喝咖啡看著報紙,但是突然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金髮身影

他衝進人群,尋找著那個身影卻怎麼也找不到

"容國"

「金力燦?你在哪裡!!」

"容國我很好,不要擔心"

「力燦!!我要見你一面,可以嗎?一下就好」

"容國,我要走了"

「等一下!!!!我還可以再聽到你的聲音嗎?」

沒有回應,容國緊張的東張西望

然後他突然在遠處看到力燦,他的眼睛不再是惡魔的顏色,也不是藍色變色片,而是非常自然的深黑色

他笑著對容國做了個敬禮的動作

"謝謝你一直到最後還這麼相信我,再見"

然後,他就消失了

-End-

----------------------------------------------------------------------------------------------------------------

番外篇請戳→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323691830

 

 這篇的靈感完全來自於力燦~

好我知道不太像 (奔)

希望大家會喜歡^^

(然後請原諒我把槍聲寫得有點弱.....因為除了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聲音QQ)

之後會更賢才番外篇,虐,慎入!!!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