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題要:

還沒看過主文的親們,要先看過之後才不會看不懂番外喔^^

【容燦】戮

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category/4215929

 

全篇都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若是和其他作品有類似的劇情,純屬巧合

--

其實我是自願接受這個工作的

原本我只是個普通科技公司的開發部門

靠著不算低的新水過著平凡穩定的人生

直到,我遇到他

--

我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瞬間,對眼的那一刻

那一幕讓我無法自我的接近你

「嗨」我尷尬的說著

「你好」你帶著微笑回應,當時的我,覺得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畫面

「我可以問你叫什麼名子嗎?」

「我叫劉永才」

「很好聽的名子」

「沒什麼好抱怨的」你揮了揮手,即使是最平常的動作,在我眼裡都是這麼特別

我以為我和你是命中注定的,但我錯了

--

「放開我」

「你叫我放就放嗎」

「你到底是誰?你不是劉永才!」

「你說對了,劉永才只不過是我寄宿的身體而已」

「什麼?」我震驚的看著眼前行為怪異的他

「我想我也應該在你死之前告訴你實話吧,我是惡魔族,劉永才只是我用來狩獵的人型而已」

「惡魔族?」

「是的,對我們來說,殺戮就是一切,是生活,是使命!」它帶著瘋狂的表情,眼神散發著邪惡與病態

它的眼睛漸漸由黑轉成深綠,露出尖牙威脅著我,原本參雜著一點咖啡的頭髮,變成無止盡的黑

它張開嘴,我全身感到無力並倒了下來,我想睜開眼睛,但我沒有力氣,我只能任由它,吸取我的靈魂

我最後的記憶,就是它那張邪惡的臉孔以及詭異的笑聲,然後我就墜入黑暗

--

我以為我死了

但當我醒來後,我躺在一個白色房間

覺得一陣頭痛

沒有起身的力氣只好靜靜的躺在床上

直到有人進來

「你好點沒?」

「你是誰?我在哪裡?」

「你不用知道我的名子,叫我博士就可以了,至於你在哪,這裡是我的基地」

「為什麼我會在這」

「因為你被惡魔攻擊了」他傾身向前

先前的畫面一一清晰的浮出腦袋,那種緊張,死到臨頭的感覺

「永才呢?」

「他在隔離室裡」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難以置信的看著他

「惡魔,是種殘爆無情的生物,但是當惡魔的人型愛上了人類,那就是件麻煩事了」

「惡魔的本體,滿腦子都是殺戮,不管你是誰,只要被看上,就一定會被殺,但人型就不一樣了,一旦動了真情,就會努力的反抗本體,但是最後的結果,人型往往是被惡魔吞噬,而原本的目標,當然只有死路一條」

我努力的想釐清這一切,但我真得無法相信這種東西

「那你們.....是研究惡魔的?」

「你說對了,我們研究它們的習性、身體、甚至思想,而當我們發現它們有這樣的心靈拉扯戰時,我們決定研發解藥」

「解藥?」

「是的,一種能夠讓惡魔本體與人型分離的解藥」

--

在那之後我一直跟著博士從事解藥的研究工作,我並不是為了拯救這些惡魔,而是為了自己

博士在兩年前去世了,因為惡魔攻擊

而我還在致力於研發解藥

做了無數次實驗,被注入解藥的惡魔,不是死亡就是變得更殘爆甚至痛苦

曾經有一次我以為我成功了

惡魔的特徵從那人身上退去,當我欣喜若狂的準備通知其他人時,他突然激動起來

「殺了我!!!」他吼著「我好痛苦!!!拜託!殺了我」

然後他就往生了

我想不透,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成功

站在隔離室,手摸著玻璃,看著那縮在角落的人

『我想救你,可是我卻什麼都沒辦法做』

「大賢.....放棄吧,你不可能成功的」

「我答應過你,我一定會救你」

「大賢我已經快要沒有力氣抵抗它了」永才哽咽的說「我不想再傷害你」他抬起淚流滿面的臉

看到這樣的情景讓我的心像被撕裂一樣

「在一下下就好」

「不!我不要,我不要在這樣痛苦下去了!!!你不種那種被拉進黑暗深淵的感受!!」他的眼睛又漸漸的變成綠色

「劉永才!!撐住!!不要讓它取代你!!」

「嗚.....我.....啊!!!!!!!!!!!!!!!!」

他喘著氣,抬起頭之後,那個邪惡的表情再度出現在我眼前

「來不及了,真該感謝你,要不是你讓他這麼虛弱,我不可能有機會出現,好久不見啊,小獵物」

我握緊雙拳用力的往玻璃揮,經過強化過的玻璃一點裂痕都沒有,只是微微得震了一下

轉身走出隔離室「消滅他」我咬牙切齒的說,儘管身體的每條肌肉都在阻止

「是」

--

遠離了劉永才,聽到身後槍聲的同時,我的淚也流了下來

我跪倒在走廊,槌著自己的胸膛,放聲嘶吼著

「為什麼!!!!為什麼我無法保護你到最後!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努力還是無法挽回你!!」拳頭狠狠的打在牆壁上,鮮血染紅了潔白的牆壁

我抱著頭痛哭著,感覺火在燃燒自己的全身,痛苦萬分

「對不起.....是我害你變成這樣的,對不起,我愛你.....」

隨著最後一個字結束

我再度墜入那無止盡的黑暗

-END-

----------------------------------------------------------------------------------------------------------------

"戮"圓滿落幕了!!! ((哪裡圓滿了啊!!!= =

嗚~自己在寫這篇的時候也覺得心好痛啊.....TUT

有時番外篇我喜歡寫別對CP,畢竟主角們已經閃夠了XD ((或者說虐夠了TAT

之後的更文的時間可能會比較不頻繁

因為之後的文可能要花更多心思與時間去構想跟創作(這詞好像用得太高級了),不過應該是會偶爾放上一些短篇的文

大家願意等我嗎^^?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