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78593031

第二章:http://lovebap1219.pixnet.net/blog/post/285706148

 

全篇都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若是和其他作品有類似的劇情,純屬巧合

--

跟著大賢的助手走到實驗室門口

而大賢則是在觀察室看著,如果力燦想要傷害容國的話,他就會給予協助

將身後的門一關上,腦中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聲音

"不要"

我看向力燦,他的嘴巴並沒有動,難道是心電感應?

"不要傷害我"

「我不會傷害你」容國輕聲說著「我是來幫你的」

"不要.....你們每個人都要殺我"

「不是的力燦,大家只是在幫你做檢查」

"騙人,不要靠近我"

「力燦我真的是來幫你的!我是方容國啊你忘了嗎?」

".....容國?"

「摁.....」

容國等了好久力燦都沒有動靜,於是他走近了一點

那又尖又長的東西原來不是指甲,而是爪子!

容國縮了一下,但還是繼續前進

他蹲在力燦面前「力燦?」

"容國.....你不會丟下我對吧"

「不會,絕對不會」

力燦緩緩的將頭抬起來,容國嚇了一大跳

他的臉,一半是力燦一半是.....不知道是什麼

深紫色的皮膚還有發光的金色眼睛,這就是惡魔嗎?

他張開嘴「容國.....」

我本想回應,但我突然覺得全身沒力氣,直接癱軟在地

我無助的抽蓄著,我掙扎的望向力燦,他在吸我的靈魂.....可是他在哭

突然,那種無力感不見了

力燦開始瘋狂的掙扎,甚至怒吼著,被鐵鍊栓住的地方都瘀青了

「力燦.....力燦你怎麼了?」

「不要過來!」他用惡魔的聲音說著,並且用爪子朝我這邊揮

我的上衣被抓出了三條裂痕,我往後退

他用爪子抓傷自己,血從傷口流了出來,最後頭抵著地板,發出之前的嗚咽聲

「力燦.....」我再次接近

「不要,不要再靠近我了!我不要傷害你,我不要傷害任何人」這是力燦的聲音

我不理他,繼續接近

「為什麼.....你要這麼頑固!!!!!!」他又變成惡魔的聲音,並且向容國撲了過來

鐵鍊面對發狂的力燦完全無法招架,三秒後,力燦已經掙脫了

他吼了一聲,朝容國衝過來,他的爪子變得更長

嚇傻的他只能站著不動

這時突然有兩個黑影經過,而力燦倒在地上,雙手被刀插著

他痛苦得叫著

「你們在幹嘛!!!他已經受傷了!!!」

「這是必要程序,不這樣,受傷的會是你」

「那他受傷就沒關係嗎!!」

「你仔細看看」

容國看著力燦,他已經安靜下來了,除了插了刀的地方還殘留一些血,剛剛被抓傷的地方已經完全癒合,連疤都沒有

「別把它當人一樣看待」

一位研究人員拿著針筒走了進來,將藥劑從力燦的脖子注入

力燦再次開始痛苦掙扎,但是過了幾分鐘後,他就一動也不動了

剛剛救了容國的兩個人,將自己的刀收回,便把力燦脫回鐵鍊那邊,再次栓住他

「大賢博士說你不能繼續待在這了」

「為什麼,我要留下!」

「在繼續下去,你也會送命,說不定還會讓它逃走,然後再次吸取其他人的靈魂」

「力燦不會做這種事!你剛剛沒聽到嗎!他說他不想傷害任何人!」

「不要輕易相信惡魔的魅語,這就是你們這些無知的人們的致命弱點」

爭吵了很久,兩位實在是有點不耐煩,不顧容國的掙扎,他們把容國直接扛走

--

「你現在知道嚴重性了吧」

「我只知道你們很不人道的對待他!」

「他剛剛差點殺了你!要不是準烘跟鐘業,你早就死了」

容國看了看那兩人,確實要不是他們,他現在可能不會在這跟鄭大賢說話

「但是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剛剛也說了不是嗎?他不想殺人」

「那是魅語,惡魔為了讓你相信並且靠近它而說的」

「不可能!!!我剛剛聽到的是力燦的聲音」

「你到底再堅持什麼!!!」

「我就是不想讓你們這樣對待他!他也是有人性,有情感的!」

「我也說過了!惡魔他們的天性是無法避免的!就算他心地善良,也極有可能會失控」

「那你就這樣虐待他?」

「不會太久的,只要時機一到,組織就會把他送回該去的地方」

「哪裡?」

大賢沒說話,只是用手指了指地上

「不准傷害他!!!!!!!!!!!!!」

「我們沒有選擇」

此時房間內突然傳出警鈴聲

「鐘業隊長請回答」

「怎麼了?有入侵者?」

「是的,而且不是普通的入侵者,是惡魔」

「惡魔!?數量跟等級呢?」

「一大群,目測看來幾乎全部都是A級」

「嘖嘖,看來有點棘手」鐘業皺了眉頭

「鐘業,準烘,你們出去應戰,在它們侵入的內部之前盡量消滅」

「是」兩人點了頭後,就拿著自己的武器走出房間

發號施令後,大賢就走到廣播系統前

"全體人員注意,組織遭到大規模惡魔入侵,請武裝部隊就備戰位置,並請監視組將牢房附近的出入口封鎖,完畢"

「你的意思是,它們是衝著力燦來的?」

「沒錯,估計是跟力燦同個族群,而力燦是S級的,很明顯是個領導者」

「我要過去找他」

「拜託就這次,聽我的好不好」大賢懇求著

「不可能」

容國轉身就走,將門"碰"的甩上

而在他面前的,是一大群的惡魔,而且都是惡魔狀態

-TBC-

----------------------------------------------------------------------------------------------------------------

 好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我還有些作業沒做完,不多說了:">

是說這篇有番外,不過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虐!!!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