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都是本人自己想出來的,若是和其他作品有類似的劇情,純屬巧合

--

「容國!!!!」力燦邊大叫邊撲向容國

「怎樣?」

「我們去吃麵包!」

「你不是才剛吃飽嗎」

「我就又餓了嘛!拜託~」

「真拿你沒辦法,只能一個喔!」

金力燦跟方容國從大學開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

當時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不過相處久了發現個性很合

力燦很溫柔,整個人長得很秀氣,如果要用動物來形容,那他就是貓吧

力氣很小,吃飯很慢,少量多餐,愛撒嬌,金髮,而且人緣超級好

比較奇怪的是成天戴著藍色隱形眼鏡

從容國認識他到現在,還沒有看過他拔下來的樣子

而且有時候當容國要找他時,都找不到人!

手機關機,去他家按門鈴也沒人回應

明明去過他家很多次卻從來沒有進去裡面過

雖然他們感情好到跟親兄弟一樣,但容國還是還是因為這樣而有點不滿

「力燦啊,我們什麼時候去你家吃飯」

「為什麼要來我家吃飯?」他滿嘴麵包的問

「欸你來我家吃好幾次了耶!」

「可是你家有你媽媽還有你姐姐,我是自己搬出來住啊,我煮的能吃嗎」

「泡麵你總會吧」

「泡麵你家比較多去你家就好啦!!!」

「你讓我去一下你家嘛!」

「你那麼好奇幹嘛啦.....!」

「讓我去啦~」

「不要」

他看了看手錶「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這又是另一點容國覺得很奇怪的地方,力燦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突然要離開,要去哪裡也不說

偶爾還好,久了之後,容國就開始懷疑了

--

『難道他是什麼秘密組織的探員?還是他走私毒品?』

容國一個人躺在床上瞪著天花板,把所有可能的,不可能的全都想過一遍

坐起來又躺下,這樣持續了好久

『算了!!!我明天直接去他家好了,管他讓不讓我進去』

仔細想好明天的計畫後,容國就帶著"絕對會成功"的心情睡了

--

到了金力燦家,按了好幾次門鈴,打了好幾通電話,依舊沒人回應

『真的要跟我玩嗎』

以前太無聊時,容國跟一群朋友在那邊用鐵絲亂弄人家的家門

最後還真被他們打開了,結果被狠狠的罵了一頓

沒想到當時幼稚又無聊的惡作劇還真派上用場!

雖然時間隔了很久,但容國的動作依舊熟練,輕輕鬆鬆就把門撬開

慢慢打開門,烏漆抹黑的,現在是早上耶!就算沒開燈也不可能暗成這樣.....

裡面很安靜,應該說是安靜的可怕!

明明沒有聽到空調或電扇的聲音,室溫卻好像比外面還低了五度

「金力燦?」容國小聲的喚著他的名子

完全沒有聲音,整個毛骨悚然

『是沒人在嗎?不過力燦這傢伙沒事把家裡搞得像鬼屋一樣幹嘛』

這時力燦家的門慢慢關了起來,把容國嚇到差點昏倒

『明明沒有風啊.....還是這門本來就比較重.....?』

既然都進來了,容國當然要看一下力燦的家到底長什麼樣子

摸黑的找著電燈開關,好不容易找到了,但按了卻沒有反應

關掉又開,一樣沒有反應

『他忘了繳電費嗎?』

這時他聽到房內有一點點聲響,在這個安靜的公寓內,顯得格外大聲

容國往聲音來源看過去,隱隱約約看到力燦的金髮

「呀!你在家不會出個聲嗎!也不繳電費的你是蝙蝠喔!還有你家怎麼這麼冷啊」

沒有回應

「金力燦?」

「.....為什麼要來?」

「我.....我好奇啊!!誰叫你一直不讓我來」

「不是叫你別來嗎」

容國有點羞愧,力燦平常熱情的語氣不見了,現在冰冰冷冷的,他生氣了嗎?

「對不起啦.....」

「不.....」

「不什麼?」

力燦開始低語,速度很快所以容國完全聽不懂

「力燦?」

這時力燦突然撲過來,把容國壓在牆上,力道大得可以

在這同時電燈亮了起來

「你為什麼要來!!!!!!」他用一種沙啞陌生的聲音大吼

容國嚇傻了,然後他注意到他的眼睛

一邊是紅色,一邊是金色

而他的金色頭髮,從髮根開始漸漸的變成深黑色

「我不是叫你不要來嗎!!!!!!」他又吼道,然後裂開嘴,露出.....尖牙!?

容國被嚇到無法講話,他開始掙扎,可是力燦將他壓在牆上的雙手越來越用力,容國感覺呼吸困難

『不可能.....他平常不是連舉啞鈴都很困難嗎?』

力燦越來越靠近他,而容國無路可退

眼看力燦的尖牙就要咬上他了,他卻無能為力,最後只能閉上眼,不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都只好接受

突然,力燦整個人猛得往後彈開,撞到後面的牆

身上的壓力消失了,容國馬上張開眼,並大口大口的喘氣

他看向金力燦,他縮在角落整個人狂發抖,手用力得抱著頭,發出類似嗚咽的聲音

「力燦.....」容國本能的想去安慰他

「不要過來!!!!!」又是那個陌生的聲音

「力燦.....你到底是什麼」

沒有回應,看著他痛苦的蜷曲在那,容國不禁心疼

「走.....不要再來這裡」他慢慢恢復平靜,最後用之前冰冷的語氣說

可是容國整個人僵在那,根本無法動彈

「我怎麼能丟下你,力燦你怎麼了?我可以陪你去看醫生.....」

「我很好!我不需要你,現在就出去,然後不要再來」

容國沒有辦法只好回家

一路上,他的手都在發抖

-TBC-

----------------------------------------------------------------------------------------------------------------

在此強調這絕對不是鬼故事!!!!!

平常就喜歡看一些小說,所以自然而然腦袋裡就有一些奇怪的想法

第一次把這種概念寫出來讓大家看到

希望各位會喜歡^^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