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國我們去吃海鮮好不好?」

「摁」

「容國今天休假帶我出去玩嘛!」

「摁」

「欸方容國~你愛不愛我?」

「摁」

金力燦跟方容國是認識了很久的朋友

起先力燦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

擔心煩惱了一陣子後,那天不知道是發瘋還是吃錯藥

他就這樣沒頭沒腦的跟方容國告白!而他居然也答應了!!

交往了三年,目前是同居的狀態

一直以來他們的對話永遠都是力燦再說

另一人只會偶爾回應摁 啊 喔

其實相處那麼久了,力燦早已習慣他這種沉默寡言到不行的個性

可是每當他看到大賢永才在他面前粉紅時,他就是會不甘心!


「哥,你不覺得容國哥對你得付出太少嗎?」

「會嗎...?」

「對呀!通常情侶不是多少會甜蜜一下的嗎?可是你跟容國哥的互動根本就是只有你在跟他講話!」

力燦說不出話來『是啊,每次都是我在講,他永遠都不講話』

永才看出他的心思「這麼久了,也該提一下吧」

「摁....」『可是要怎麼提呢?這樣這麼突然他會不會生氣?」

「力燦哥?」

「我會找時間跟他溝通的,你先回家吧」

力燦跟永才是同一間公司的員工,而力燦不久前升上了經理的職位

「是的!經理大人,那麼祝你好運」

說完永才就跑向站在辦公室門外的大賢,一開門就撲了上去

「呀!這裡是公司啊!」

「有什麼關係,借我抱一下啦!」

「真拿你沒辦法」大賢摸了摸永才的頭

看著他們甜蜜互動的力燦,心中不禁忌妒了一下

『當我這樣撲向容國時,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回到家,打開燈照亮原本黑暗的房子

拿了幾件衣服,走進浴室盥洗去了

一天之中,這是力燦最享受的時刻

站著讓蓮蓬頭的水淋在自己身上,他可以什麼都不用想,放鬆自己

擦乾頭髮後走向廚房本想準備晚飯,但一個熟悉的低沉聲音打斷了他

「我買了外食,今天別煮飯了」

力燦坐在容國旁邊,看著桌上的義大利麵

「怎麼了?為什麼買這個?」

「沒什麼,只是出去的時候順手買的」

容國在業界已經是很知名的作曲家,常常為了找靈感而去外面晃

「你先吃吧」

說完容國就起身往臥房走去,留下力燦一個人慢慢吃著義大利麵

『他最近常常這樣,都不陪我吃飯...一直躲在房間,每次進去之後他都已經睡著了』

力燦猛地放下義大利麵,心中莫名的怒氣要爆發出來

一開門,看見容國再寫一本筆記本,聽見力燦進門後,他趕緊將筆記本闔上

「怎麼了嗎?」容國溫柔的問著

「容國....你為什麼話總是那麼少....」

「我不一直都是這樣嗎?」

「可是.....」力燦停住

「摁?」

「呀!方容國!」力燦的怒火不知道為何突然爆發

容國瞪大著眼睛看著眼前失控的力燦

「我已經受不了了!每次我跟你說話,你總是敷衍我!"都可以"、"你喜歡就好"、"摁"、"喔",也從來不會對我表現你喜歡我,你總是沒有任何反應,你根本跟柱子沒兩樣!」

「你知道嗎?我總是羨慕著大賢跟永才,他們之間的互動是那麼自然,那麼....那麼像一對,那我們呢?永遠都是我在講話,永遠都是我主動,而你只是冷冰冰的在我旁邊什麼都沒說什麼都不做!」

力燦已經無法在說下去了,他握拳的雙手在身旁顫抖著,怒視著眼前的人

而他只是繼續瞪大著眼回看力燦,過了五秒鐘,他又帶上了平常冷靜的面具,一語不發的走出房間

當力燦聽到大門關上的聲音時,他跌坐在床上,淚水湧了出來

『為什麼....為什麼你連一句安慰都沒有只是這樣離開!』

力燦含著淚,看著桌上那本筆記本

他知道容國不喜歡別人偷看他的東西,不管是筆記還是作詞本

可是他都這樣離開了,管這些還有什麼用?

力燦起身走向筆記本,緩緩的將它拿起來

他翻開了第一頁,上面寫著一段日期還有"今天是跟金力燦交往的第一天"

力燦心裡一震,但繼續翻下去

"力燦睡覺好像習慣抱東西,改天買隻跳跳虎給他好了 (PS:買大隻點,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抱^^)"

"今天力燦在外面看到一雙鞋子,好像很喜歡,但有點貴啊...看來得存錢了"

力燦想起那天突然有那雙鞋子出現在鞋櫃裡

而當他詢問時,容國只是聳聳肩說"剛好看到在特價"

力燦將筆記翻到最近幾次的記事

"最近力燦一直加班。記得不要跟他聊天聊太久,不然他都不睡覺一直講話"

"他昨天又加班了....下次買他最喜歡的義大利麵,這麼累別再讓他下廚了"

仔細的翻完整本筆記,他幾乎每天都寫一些關於力燦的小筆記

他喜歡什麼,他討厭什麼,他的一舉一動

原來方容國一直都看在眼裡,只是不會表達....

「我做了什麼....他明明很在乎的!明知道他就只會默默付出還跟他吵....」

那一晚,力燦幾乎失眠了,到了凌晨才睡著


感覺到刺眼陽光,力燦掙扎著起身,因為哭了一個晚上使眼睛又紅又腫

看了看時鐘「中午了啊....」

起身準備去浴室洗臉,這才注意到桌上有一張小紙條,而他永遠認得出上面的字跡

"力燦,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的個性讓你這麼痛苦,這幾天我會在朋友那邊,不用擔心我 P.S.冰箱有你愛吃的香草冰淇淋 -容國"

「笨蛋」兩條眼淚從力燦的眼角流了出來

拿了外套後,想都沒想的,朝著崔準烘的住處開車狂飆過去


剛到準烘家門口,就見到方容國正獨自一人走出來

「方容國!」力燦趕緊下車

「力燦?」聽到自己的名字,容國猛地轉頭

「方容國你這個超級大笨蛋!!!」力燦大步走向容國

只見容國臉一沉「你還在生我的氣嗎...之前只要有香草冰淇淋你就會消氣的...」

「只給我冰淇淋跟紙條,還指望我會多開心?為什麼不當面說清楚!」

「因為....你生氣的時候不喜歡別人打擾你....」容國低著頭說

『這細心的傻瓜...』

力燦跑過去抱住容國,後者因為嚇到而僵直身體

「方容國,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這次是我的錯,你不要再這樣一語不發離開了好嗎,我真的好害怕」

容國將力燦抱得更緊些「不會的,我以後也不會像木頭一樣僵硬了,我一定會改,還有,我愛你.....」

力燦又哭了『這是他第一次跟我說"我愛你"』

-End-

---------------------------------------------------------------------------------

嗨~大家好久不見XD

摁我只能說我標題想了好久好久最後還是沒有很好= =

這篇算是久違的小短篇

然後!!!!

祝B.A.P三輯大發!!!!!!!!!BADMAN一位!!!!!!!^__<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