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放送是在Music Core

下車之後,BABY們都聚集過來

我笑著接過幾個BABY的禮物後就往待機室前進

出道兩年了,我們從沒有休息,待機室簡直就像我們的家

「大賢哥你又收到食物了!為什麼粉絲總是送你食物!?」準烘一邊翻著我的禮物堆一邊念著

「誰叫他總是在鏡頭前進食,才會讓大家認為他是個吃貨!」力燦躺在沙發上滑著推特

「反正我吃不胖啊對吧」我無視力燦哥的瞪眼,反而把手搭在鐘業的肩上

原本昏昏欲睡的他被嚇了一跳,先是用迷糊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再露出一個善良的微笑,就往另一邊倒下了

我溺愛的摸了摸他的頭,轉過頭時突然看見一個抱枕正以飛快的速度朝我飛來

還來不及反應,結果正中我的臉

「誰叫你要囂張」力燦賊笑著

「哥這個可以給我嗎?」準烘拿起一盒巧克力派

「喔當然,想吃什麼都拿去吧」

「我也要!」力燦蹦蹦跳跳的過來加入搜刮的行列

『真是的剛剛不知道誰還拿抱枕丟我...』

「好餓啊~」永才一進來就癱倒在沙發上「喔!我要吃這個!」他指著一包牛奶餅乾

「不行!這我的,你不是在減肥!?」我故意的說

話一落下我就後悔了,劉永才面無表情的起身

「算了」他坐在鏡子前戴上耳機,進入四次元世界

『不會吧,生氣了!?就因為不給他吃!?』

--

放送結束後,我們回到宿舍

大家都下車了唯獨劉永才還昏睡著

「欸!我來!」原本想去叫醒永才的力燦哥被我攔住

「你又想幹嘛」

我沒說話只是回他一個壞壞的笑容

拿起準烘放在車上的玩具塑膠雞,然後湊到他耳邊,大力的給他按下去

它一如往常發出響亮的搞笑聲音,不但把永才嚇醒還差點撞到前面的椅背

我咯咯笑著,這表情實在太可愛了

永才回過神後狠狠瞪了我一眼,收拾好東西便大步走向樓梯

我們只能留在原地傻眼的看著他走遠

--

「永才哥~吃飯了」

「你們吃吧,我不餓」永才頭戴著耳機

只見鐘業一臉失望的走出永才的房間,我再也忍不住了

「呀!」我衝進去大叫

沒有回應

「劉永才」

他閉上眼睛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好像我是空氣似的

「你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說,一個人在這生悶氣,你看你把隊內氣氛搞得多遭!」

永才把耳機拿下,用力的摔在桌上

「你才是!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整天捉弄我跟我唱反調,對其他成員都很好為什麼面對我的態度差那麼多!」

「那是...」

「是因為同年嗎?」永才打斷我「就算是同年也不能這樣!」

「劉永才...」我再度試著說話,但他再次打斷

「還是因為同是主唱?也是,如果我不在,B.A.P的歌應該有大半都是你的聲音吧!」

他激動的說著同時流下氣憤的眼淚

我上前用手摀住他的嘴巴,好讓他沒有機會再開口

「你一直打斷我叫我怎麼跟你解釋」我說著,語氣沉重

他看著我,原本生氣的眼神漸漸轉成傷心

「有三件事你需要知道,第一,我並沒有對你不滿;第二,我會做那些幼稚的事是因為...」我停頓,不知道怎麼說下去

安靜了一會兒,彷彿時間凝固般,我的腦袋也凍結了

他慢慢把我的手拿開

「算了,我知道這只是藉口」說完他便低著頭離開

我反射的轉身抓住他的手,把他拉回來,按住他的肩膀

閉上眼睛做了個深呼吸後,我用堅定的眼神看著他

「我會做那些事都是因為想引起你的注意,我知道我的方法很爛,但那是因為我一見到你就會緊張,緊張到連自己在幹嘛都不知道,還有第三...」

我按在他肩上的手不安的發抖,好像在警告我不要繼續說下去

但這件事今天不說清楚以後還有機會嗎?

「我喜歡你」

--

『沉默了,看來他沒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啊...』

我不知道該不該傷心,只好放開他,準備離開

「鄭大賢!」我正要踏出房門的左腳停住,我轉頭

「我這也有三件事你需要了解,第一,不准再做白癡的事;第二,既然喜歡,就大方的表現出來;還有第三,也是最重要的...」

他大步走向我,然後輕輕的親了一下我的臉頰

 

 

 

 

 

 

 

 

 

 

 

 

 

 

 

 

 

 

 

 

 

 

 

 

 

 

「我也是」他紅著臉說

----------------------------------------------------------------------------------------------------------------

好久不見~!!!!

摁...我除了生日快樂之外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我乾脆放文吧哈哈

力燦的文再等我一陣子QQ

 

Daehyun Happy Birthday!!!♥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