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這篇寫得實在很跳躍,所以我先現身來小小的引導各位(你走開)

已下文章是模擬(?)容國的角度寫的,所以文章裡面的"我"都是指容國喔!

一開始可能會有點看不太懂,不過看完整篇文章後就會了解了

----------------------------------------------------------------------------------------------------------------

我在一個不明的地方,在這裡我不是我

四周沒有任何色彩,只有無盡的黑與白,就像早期電影

前方是一大群軍隊,我意識到我身在戰場,穿著軍裝

每個人身上都帶了槍,子彈從彈孔射出,但我聽不到槍聲

槍林彈雨,場面十分混亂,我身邊不斷有人倒下

我想去阻止他們,不管是敵人還是戰友

但我像石雕一樣無法動彈

一顆顆子彈射穿我的身體

鮮血從我身上的彈孔流出,我卻不覺得痛

我突然全身無力的倒在地上

在我上方我看到的不是黑白的天空,而是一張醜陋如惡魔的臉孔

它染血的嘴微笑著,用奸詐的眼神旁觀,這一切對它來說就像是一場遊戲

不,應該說這就是"它"一手策劃的

它有個大家都熟知的名字,叫做"戰爭"

又有一個人倒了,我將目光轉向那位戰友

他沒有靈魂的眼神直直瞪著前方,手上還緊緊握著一把步槍

我睜大眼睛看著,那絕對是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小男孩

怎麼會?為什麼要讓孩子們上戰場?

「停止」我在心裡向"戰爭"吶喊「拜託停止這毫無意義的戰爭!」

而它狡猾的微笑更大了,那是我闔眼前看見的最後一個景象

--
這是一家醫院,沒有槍聲,沒有敵人

只有無止盡悲傷的氣息和傷心欲絕的家屬

「醫生,拜託您讓我進去」一位淚流滿面的母親,手上抱著一位只剩一口氣的女兒

「真的已經沒有位子了,我很抱歉」

「她只是個孩子!我求求您救救她!」

「很抱歉,但我們醫院的傷兵真的太多,就算我讓你進去,也沒有醫生可以幫你」我狠下心說

但那位母親不顧一切的衝進醫院,粗魯的撞開其他人

我環顧四周,這裡非常髒亂,也很混亂

我低頭看著我握緊的雙手,有好幾條生命曾經掌握在這雙手上,但我卻救不回來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眼前的生命逝去

這時我在角落看見一位西裝筆挺的男人

他雙手環胸站在那看著這一切過程,然後轉向我

他意示我過去,我有點遲疑,但還是邁開步伐

當我走到他身邊時,他遞給我一張名片

上面寫著"戰爭"

我激動的將他推到牆上「就是你,這一切都是因你而起的對吧!」

他沒說話,只用嘲笑的眼神看著我

我抓起他的衣領「你必須停止這愚蠢的舉動,不要再傷害無辜了」

「有時候為了勝利,必須有人犧牲;有時候為了勝利,我們必須冷血,勝利總是要拿點什麼來換不是嗎?」

我的拳頭握得越來越緊「然後呢?贏了有什麼用!你得到的只是種毫不真實的虛榮感罷了!看看這些人!」

我指向身後的病患,各個身負重傷,表情痛苦不堪

「他沒有死對不對」一位媽媽拉著醫生說「他還活著,他不可能死的」

「已經沒有心跳了.....我很抱歉」

「你胡說!一定是你們的機器壞了,他不可能就這麼走了!」

她邊激動的說邊拉扯著醫生的袖子

「你別這樣!冷靜點!」他的丈夫趕來安慰,被抱在懷裡的妻子終於忍不住的崩潰大哭

我回頭看著"戰爭"「看到了吧,你這麼做根本得不到任何利益!」我大吼

「你錯了」他笑著說「這就是我所謂的勝利!」

他用瘋狂無比的眼神看著我

「對我來說,戰輸的那一方就是我勝利的來源,絕望、痛苦全都是我的戰利品!如果最後的結果是兩敗俱傷,那麼我就是大獲全勝!」

「你.....」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我拿起手術刀「我要殺了你!」

"戰爭"大笑出聲,我再度被拉進黑暗中,什麼也看不到,什麼也不能做

--
我猛然起身,瞪著黑暗的房間

「怎麼了?」被吵醒的力燦揉著眼睛問道

「沒什麼.....」我邊調整呼吸邊說,內心依舊激動

「你又做關於"戰爭"的噩夢嗎?」

我看著他,他已經完全清醒,閃亮的眼神望著我

我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停頓了很久

「我總覺得我好沒用,沒有能力去幫助那些.....你知道的.....」

他坐起身,手搭在我的肩上「別再那樣想了,你想想,因為有你,BABY們自動自發做了那麼多幫助世界的事,以一個人的力量來說,你已經做得很多了」

說完他就躺回去並打了個呵欠「睡覺吧!」

我沒說話,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我躺下來一邊看著天花板一邊回想

這場夢代表著我的力量對這個世界是微不足道的

不只是BABY,這個世界需要每個人的關注!

我的手機傳出通知聲,是UNICEF的推文

「敘利亞德戰爭已經三年了啊.....」看到照片實我不僅心疼

我轉發了那則推文並同時更換了INSTAGRAM的頭貼

 


或許這麼做的幫助有限,但至少我們為了這個世界盡了一點力

 

-END-

----------------------------------------------------------------------------------------------------------------

看天空那一段可以參考這一幕

 

拿手術刀那段的表情可以參考這一幕(有點黑ˊˋ)

其實原本的靈感來源不是這兩張照片來著

但是寫完發現有點像哈哈

表示讓90小小閃一下AUA也結合了一點點前幾天發生的事

最後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我的文章(鞠躬)

 

很抱歉我總是寫那麼沉重的文ˊˋ

不過以力燦為主角的文已經想好了,絕對不會再像前幾篇那麼黑暗了!

但是由於我要會考,所以我可能無法在力燦生日當天把文章寫完並放上來,所以請大家見諒ˊˋ

等我會考完之後,會馬上開始寫的!!!(常常向各位說要隱身真不好意思ˊˋ)

 

Bang Yongguk, Happy Birthday To You~!!♥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