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過整個城市,摸過每一個熟悉地方

同時也試著尋找你的身影

但在這茫茫人海中,沒有你的背影,沒有你的側臉


公園裡的長椅,我坐在那望著廣場上的人們

突然一陣微風吹過,從前的記憶湧上心頭

當時我和你坐在一起,像現在一樣看著悠閒的人群

你提議來玩遊戲,讓我猜每個路人的職業或興趣

但我每猜一個你就反駁

我說那人是醫生,你卻說他是畫家;我說那人喜歡唱歌,你卻說他應該喜歡看書

不管怎麼猜,你總是回我一個天壤之別的答案

我沒有說什麼,靜靜的一直猜著讓你反駁

只因為我很享受這種微甜的幸福

我的手不自覺的伸向你

我以為我會摸到你的臉,但你消失了

旁邊的座位空無一人,只剩下我自己獨自坐著


我走進咖啡廳,找到我們最常坐的位子,點我們最喜歡喝的飲品

你吃不了苦,所以總是點熱可可

每次都開玩笑說是咖啡,但真的喝到拿鐵的時候,卻露出難喝的表情

飲料上桌了,熟悉的味道又讓我想起從前

那天你心情不好,我找你來這間咖啡廳,用盡一切方法來逗你笑

但是全都沒有用,你的頭還是低低的,強忍著不讓眼淚流下

我無奈的喝了口可可,正經的告訴你,有什麼事盡管跟我說

你抬頭看著我,我以為你終於要跟我吐露心情,但卻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原來是熱可可的泡沫沾到鼻子上了

你說這樣的造型加上嚴肅的表情特別好笑

我也抓了抓頭表示很高興能看到你重拾笑容

這種不經意的氣氛,我很喜歡,很珍惜

回頭看著咖啡桌

原本的兩杯熱可可,變成一杯苦澀的咖啡

原本溫暖的幸福,變成冰冷的寂寞


回到家後我倒在沙發上

頭頂上是我跟你一起選的吊燈,眼前是我跟你一起買的電視

你喜歡吃飯後水果,所以每次看電視都會抱著一碗當成爆米花吃

看到喜歡的片段時,總是把水果咬在嘴裡伸手指著電視

用我聽不懂的外星語胡亂的講了一串話

我沒回應,只是笑

你常罵我很敷衍,而我也回答說我根本聽不懂你說的

你才意識到嘴巴裡的水果,吞下去後又把剛剛那一段話說給我聽

日常生活中的小小鬥嘴,我覺得很美,也很習慣

摸了摸身旁的座位,上面好像還殘留一點你的體溫

你不在了,我要怎麼辦?


我走到房間,攤坐在牆角

這個房間、這個世界到處都是與你有關的回憶

你像天使一樣照亮我的人生,卻又像天使般的瞬間離去

什麼都沒留,什麼都沒說

我的世界是靠著你運轉的而你的離開讓它支離破碎

我抱著頭,背頂著牆壁痛哭著

如果你肯給我一個機會,我會更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或至少

.

.

.

.

.

回到我身邊

 

-END-

----------------------------------------------------------------------------------------------------------------

首先先祝鐘業生日快樂!!!!!感性的話已經在專頁說過所以在這就不多說了

 

因為是生日所以主角是鐘業,是照鐘業感覺走的,概念是1004的MV

而文章裡的另一個主角,親們就自己想像囉XDDD想成自己也沒關係的

明天是1004的回歸舞台,大家一起期待吧

另外也希望大家每天看一次1004的MV喔^0^

雖然B.A.B.Y公開了,但我們還是要給他們300萬的禮物甚至更多!!

希望能在宣傳結束達到喔

官方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olQ9LzbkY

 

By.傑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P TEA 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